為提升我國建築水準,催生更多台灣卓越的建築作品前進國際,由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不動產協進會暨世界不動產聯盟台灣分會(FIABCI-TAIWAN)舉辦的「2017國家卓越建設獎」競賽,12日舉行各獎項優勝作品揭曉及頒獎典禮,完整得獎名單及相關詳情可上官網(www.fiabci.org.tw)查詢。

燒烤推薦 竹北台南必買伴手禮推薦

「國家卓越建設獎」是不動產業界最高榮譽獎項,至今已邁入第12屆,今年共有超過百餘件公私部門作品入選,得獎作品提升我國各界對建築品質的環境文化與生活美學的重視,獲獎榮耀實至名歸。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不動產協進會理事長林長勳表示,國家卓越建設獎是我國唯一與國際接軌的不動產相關獎項,每年協進會都主動推薦多件優良作品,代表我國參加「全球卓越建設獎」(FIABCI World Prix Excellence Awards )。

今年度「全球卓越建設獎」5月23日在歐洲國家安道爾頒獎,台灣勇奪2金4銀,金獎作品:「龍寶建設 晴臻邸」、久樘開發「樹也Villa」;美孚建設「台北內湖企業總部園區」、台北市政府工務局公園路燈工程管理處「西本願寺廣場新建工程」、「前山公園更新工程」以及富立建設公司的「耘非凡」榮獲銀獎,台灣不動產建設業再次以堅強的實力,驚豔全球。評審團總召集人黃南淵強調,舉辦「國家卓越建設獎」,是透過自我肯定,藉由爭取榮譽感的動力,提升建築水準,建構我國建築發展的目標,創造永續的生活美學文化,完整實現建築的核心價值。世界不動產聯盟會長斐洛可?馬哈茂德(Farook Mahmood)專程來台出席頒獎典禮,他認為台灣的建築作品不論是在在設計、施工、環境維護等各層面上,都完整的體現了FIABCI世界不動產聯盟的精神價值。本屆國家卓越建設獎頒獎典禮出席貴賓冠蓋雲集,副總統陳建仁、前行政院長蘇貞昌、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吳宏謀主委、國家發展委員會曾旭正副主委、內政部常務次長林慈玲、營建署副署長王榮進、台中市長林佳龍、桃園市副市長游建華、台南市副市長吳宗榮、台北市政府副秘書長薛春明、國內外產官學界代表約400人出席,活桃園烤肉食材動圓滿成功。(工商時報)

中秋烤肉食材 龜山永和火鍋料宅配




C3C8BF295A663011
arrow
arrow

    mariobarpi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