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鍋吃到飽板橋

年夜飯餐廳2018宜蘭安格斯牛肉

中秋烤肉食材 汐止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

智傲《夢三國2》《我家公主最可愛》《火鳳燎原大戰》

等多款遊戲推出復活節活動

智傲集團(GameOne)旗下遊戲《夢三國2》、《我家公主最可愛》、《火鳳燎原大戰》、《火鳳燎原》手機版、《古惑仔Online》一齊歡慶復活節到來,聯合推出復活節大冒險節日限定活動,以帶給各位玩家不一様的歡樂和體驗。

●《夢三國2》~復活節大冒險五大活動好禮任你拿

《夢三國2》本次復活節將推出五大活動以回饋玩家的支持,在復活節期間內將開啟眾多活動地圖並且獲得大量的獎勵加成,同時玩家只要在活動期間內挑戰指定關卡就可獲得精美好禮;另外只要與好友一同進行遊戲累積S評價、最佳輸出、治療、肉盾次數的話還能額外拿到特殊獎勵,可千萬不要錯過!

●《我家公主最可愛》~復活節祭典彩蛋公主Pick Up!

廣受玩家好評的日式彈射手遊《我家公主最可愛》為歡慶本次復活節,特地舉辦復活節祭典活動,只要在活動期間內登入遊戲就可領取月碎以及特殊素材獎勵。另外本次還特別推出復活節專屬轉蛋機,將有高機率可以入手珍貴的特殊公主,公主的玩家可千萬別錯過哦!

●《火鳳燎原大戰》~「復活節精選」限定神將出現率上升

《火鳳燎原大戰》本次特別推出「復活節精選」,於復活節期間內遊戲內所有5星武將出現率上升,除此之外「呂布」、「賈詡」、「龐統」、「袁方」、「張遼」、「周瑜」六位限定神將更是大幅增加額外出現率,讓玩家們滿載而歸!

●《火鳳燎原手機板》~特殊強敵突襲復活節也要大戰四方

《火鳳燎原手機版》為慶祝復活節,將於節日期間特別開啟特殊強敵突襲的活動,玩家於復活節期間內可挑戰特殊強敵以增加積分,並於特殊強敵突襲活動結束之後依積分高低進行結算,將有機會拿到裝備包、將領包或者轉生卡等實用獎品。

●《古惑仔Online》~強敵來襲彩蛋怪客現身

《古惑仔Online》本次復活節期間將特別推出大量活動,只要在復活節期間登入即可領取特殊獎勵品,除了登入領取獎勵外,復活節期間將會出現特殊敵人「彩蛋怪客」及「兔耳侍從」擊敗他們後將有機會取得各項實用道具;最後本次還另外推出皇者會「真武之魂」神人角色,太子、陳浩南、李成克、大梵等強力角色應有盡有,等著玩家來收藏!

想瞭解更多智傲旗下各遊戲復活節活動詳細訊息的玩家們,可以前往各遊戲官網查詢最新官方活動公告!

《夢三國2》官方網站:

《我的公主最可愛》官方網站:

《火鳳燎原大戰》官方網站:

《火鳳燎原手機版》官方網站:

《古惑仔Online》官方網站:

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年菜外賣 2016-03-25




AFCF586AA573913A
arrow
arrow

    mariobarpi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