燒烤推薦 南投



台中肉乾伴手禮





▲泰迪和熊熊經常到鄰居家串門子。(圖/翻攝自The Dodo/Scott Ewels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住在英國諾里奇的史考特(Scott Ewels)發現愛貓熊熊(Bear)在住家不遠出車禍死亡,為此相當心痛悲傷,但2周後他收到鄰居的信,內容提到「你的貓咪們經常來我家串門子,但好久沒看到比較大的那隻了,不知道牠還好嗎?」得知有人一樣愛著熊熊,史考特很感動,「看來他們共度許多開心的時刻。」

史考特養的2隻貓咪熊熊和泰迪(Teddy)喜歡冒險,因此他在門上裝了貓門,讓貓咪在社區附近活動,時間到了牠們就會回家。然而有天他在離家不遠處發現熊熊被車子撞上過世,非常心痛悲傷,直到2周後突然收到一封信。

▲鄰居把紙條繫在泰迪的項圈上,內容關心著熊熊的情況。(圖/翻攝自The Dodo/Scott Ewels)

史考特說,有天泰迪回家時項圈上黏著一張紙條,裏頭的內容讓他很驚訝,「親愛的飼主,我是你的鄰居,住在4號,我也是你的2隻貓咪的好朋友,牠們每天都會來我房間。但是其中大的那隻已經消失2周了,牠還好嗎?我好年菜推薦餐廳擔心,牠是隻貼心可愛的貓咪,希望牠安好。」

還在悲傷中的史考特得知有人和他一樣喜愛熊熊,心裡非常感動,於是他馬上回信告訴鄰居熊熊過世的消息,「我留了Email,不久後她就傳來熊熊和泰迪在她家玩的照片,也說了他們發生哪些事,她甚至只把自己的大學論文念給貓咪們聽。」對於熊熊的離開,兩人都很難過,他們約好了一起到熊熊的墓前道別。

▼鄰居傳了泰迪和熊熊到家裡做客時的照片,有趣的是桌子下竟然有個台灣菸酒公司的紙箱。(圖/翻攝自The Dodo/Scott Ewels)

台南伴手禮2018票選



鶯歌燒烤推薦




AFCF586AA573913A
arrow
arrow

    mariobarpi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